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党支部书记及党务知识系列培训班第三期

发布时间:2017-08-23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

818日下午,由集团党校组织的党支部书记及党务知识系列培训班第三期成功举办,中共天津市滨海新区委员会党校高级讲师邵娜作认真学习党规,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头的专题讲授。培训班由培训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周政主持。来自集团机关党委、所属各单位党委副书记,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干事、组织干事等约80人参加此次培训。

   党章是最根本的党内法规,是管党治党的总规矩。党规党纪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本次培训是811日党支部书记及党务知识系列培训班(第二期)认真学习党章,做合格党员主题的延续。邵娜老师结合丰富的实际案例,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解读剖析,并请党员现场朗读两个《准则》和两个《条例》部分重点内容,在脑中加深记忆,在心中强化敬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