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贯彻十九大 开启新征程|集团总工程师朱敢平深入天津站站区 党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6  来源:轨道交通集团

按照集团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总体安排,11月14日下午,集团总工程师朱敢平同志来到地铁天津站调研,深入天津站站区党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交流活动。运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军等领导同志陪同。

朱敢平同志现场了解了天津站“彩虹岗”志愿服务岗建设、车站客运组织及安全保障工作、车站文化墙建设等情况,对车站各项工作尤其是特色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多项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随后,朱敢平同志与车务二中心的党团员代表和员工代表20余人进行座谈交流。大家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岗位畅谈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感受和想法。朱敢平、张军同志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同时深入了解了大家日常工作和生活学习的情况。

朱敢平同志结合实际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重点宣讲。特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设交通强国的要求,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当前轨道交通行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对大家提出了要求与希望。敢平同志指出,“习总书记说‘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运营公司的青年一代要勇于担起重任,在轨道交通大提速大发展的浪潮中勇做弄潮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