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轨道交通集团纪委书记陈桂群深入工建公司北海路工程项目部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0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

    11月16日下午,集团纪委书记陈桂群来到位于塘沽区港塘公路南侧的疏港联络线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工程建设情况,又驱车赶往位于塘沽开发区北海路与二大街交口南侧的北海路下穿进港二线铁路工程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后,桂群书记对工程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广大干部职工攻坚克难、顽强拼搏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随后,桂群书记在北海路项目部与干部职工召开座谈会,项目部管理人员、普通党员、一线职工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畅谈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畅谈怎样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将学习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

  

 桂群书记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通过四个深刻领会和九个明显改变,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并从新时代国有企业的地位与使命,谈到了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方便人民出行为己任,把轨道交通做实,推动轨道交通的大发展大提速上。在互动环节,陈桂群书记针对大家提出的集团薪酬体制改革、青年人才发展规划和干部晋升、集团对施工单位招待费用的规定等关心的问题,给予了认真细致解答。

 现场氛围热烈,情绪高涨,大家纷纷表示这种宣讲接地气,易接受,更能入脑入心,通过现场互动答疑解惑,更能体现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精髓实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