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轨道公告 > 招标公告

天津地铁 2、3 号线区间跟随所气体灭火改造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8-01-19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天津地铁 2、3 号线区间跟随所气体灭火改造项目

中标结果公示

(招标编号:中采招[2017]第 CBL_20171013_40291833号)

一、中标人信息:

中标人:天津祥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中标价格:28.5118 万元

二、其他:

1.招标人坐落在天津市的天津地铁 2、3 号线区间跟随所气体灭火改造项目,通过公开招标,于 2017 年 12 月 28 日进行开标,共 3 家投标人参加投标。

2.中标规模:天津地铁 2 号线国山路-空港经济区区间和天津地铁 3 号线天士力-华北集团区间的跟随式降压变电所设置区域火灾报警控制器,接入车站火灾报警控制器,新设置区域火灾报警控制器将原设置的火灾现场探测设备及回路纳入,负责现场火灾的探测。同时,在区间跟随式降压变电所设置单区气体灭火主机,将现场设备纳入主机。单区气体灭火主机与区域型火灾报警控制器传递信息,区域火灾报警控制器与车控室火灾报警总机传递信息,从而恢复气体灭火功能。将在张兴庄站气体保护区控制室新增一套气体灭火控制及附属设备与线缆,从而恢复气体灭火功能。

3.计划服务周期:自合同生效之日起 5 个月内完成 2、3 号线区间跟随所气体灭火改造项目,项目完成并验收合格后进入 1 年质保期,质保期验收合格后,合同履行结束。

4.现将该项目的中标结果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如有异议请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向招标人提出质疑,否则,招标人将发放中标通知书。

5.公示截止时间:2018 年 1 月 19 日。

三、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招标人监督部门。

四、联系方式

人:天津市地下铁道运营有限公司

址:天津市津南区柳林东地铁双林车辆段综合楼

人:刘冰、元莎莎

话:022-60286802

电子邮件:yy-zhs@163.com

招标代理机构:

址:

人:

话:

电子邮件: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签名)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 (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