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安检亮剑 保障“两会”安全运营

发布时间:2018-03-23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

聚焦全国“两会”,诸如“国土安全”、“食品安全”、“信息安全”类的热门词汇又纷纷出现在大众视野,安全始终是民生保障经久不衰的话题。为保障“两会”期间平稳运营和广大乘客的出行安全,轨道交通滨海快速公司重拳出击,牢固驻守安检这条阵地防线,将隐患扼杀在襁褓中。 1打造安检服务品牌

安检工作人员学习安检常见服务问题,全面提升人员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打造安检“微笑服务”品牌。

学习安检常见礼貌规范用语,合理使用礼貌规范用语指导乘客配合安检工作。 2树立安检业务标杆

安检人员定期培训,操练手持安检流程,规范安检动作姿势,保障近距离接触下乘客的舒适度。

培训安检工作人员辨识安检仪中违禁品成像,保证安检辨识零失误。 3提升安检排查效率

完善二次安检流程,对随身携带液体的乘客进行高效率引导,保证受检乘客快速通过安检关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