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喜讯频传 |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地铁运营公司 荣获首批“诚信服务·放心消费”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18-03-23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

    3月13日,天津市首批“诚信服务·放心消费”企业表彰大会在环渤海建材大厦召开,大会对天津市128家放心消费企业予以认定并进行通报表彰,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林立军、天津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张正等主要领导出席表彰大会。此次表彰大会是根据国家工商总局等27部委开展放心消费创建活动的工作部署,结合天津实际,市市场监管委、市消协决定在全市范围内深入开展“诚信服务·放心消费”创建活动。放心消费企业创建活动旨在提高经营者的诚信度和消费者的满意度,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促进我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进一步在我市营造“品质消费·美好生活”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