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轨道交通集团工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平接受天津日报采访

发布时间:2018-03-27  来源:天津日报

伟大的人民不负伟大的时代,伟大的梦想引领伟大的事业。3月20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雄浑的声音,激荡着澎湃人心的力量。连日来,我市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在共同奋斗中不断展现天津作为、作出天津贡献,开创更加辉煌的未来。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时说始终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工作。这让我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平说:“我们将以坚定的信念和责任,肩负起天津轨道交通建设和运营的重要使命,对标最高标准和最好水平,使天津轨道交通更加便捷、高效。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拼搏奋进、创新竞进的良好精神状态,努力开创新时代天津轨道交通建设新局面,为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