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轨道交通集团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30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

3月28日上午,轨道交通集团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党的十九大之后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证明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的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习近平总书记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心声,必将鼓舞和动员亿万人民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议强调,集团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鸿忠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自觉行动。一是认真对照全国两会重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集团工作实际,研究制定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相关方案和措施。二是把学习全国两会和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纳入两级党委中心组学习以及各基层党组织集中学习培训、宣传宣讲的重要内容,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和重大部署,切实用两会精神统一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三是以两会精神为指引,用实际行动狠抓落实,加快推进轨道交通建设,促进轨道交通事业不断发展。

集团中层以上领导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