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集团先进代表参加天津市庆祝“五一” 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03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

 近日,天津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在天津礼堂召开。轨道交通全国劳动模范朱敢平、天津市劳动模范代表吴大伟、2017年度“津门工匠”孙树旗及部分工会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喻云林主持,市委书记李鸿忠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当好改革发展稳定主力军,创新竞进、不懈奋斗,奋力谱写新时代的劳动者之歌。

 鸿忠书记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崇高敬意,希望全市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以他们为榜样,在新的起点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提出了五点要求。同时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深化工会改革,强化服务意识,维护群众权益,真正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

    参会代表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将鸿忠书记的讲话和会议精神传达给身边每一位工友,团结广大职工学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将其作为自我奋进的源源动力,立足岗位、不断创新,争做新时代伟大民族精神的引领者、奋斗者,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