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喜讯】天津轨道交通集团荣获“轨道交通学组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8-05-21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

    近日,在山东青岛召开的“第五届全国智慧城市与轨道交通科技创新学术年会”上,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数字城市专业委员会授予天津轨道交通集团“轨道交通学组先进单位”称号,对天津轨道交通集团为“现代城市智慧建造、轨道交通绿色创新”所做的努力及工作给予感谢和赞赏。

    本次学术年会以“现代城市智慧建造,轨道交通绿色创新”为主题,滨海快速公司刘春洋、赵晨亮参加,并就“津滨轻轨市民广场站折返改造研究”、“以津滨轻轨9号线为例浅谈老线信号系统改造的思考”、“天津9号线列车门控制逻辑改进研究”及“城轨电客车空压机检测控制逻辑分析”作专题报告。

    会议中行业同仁就京津冀轨道协调发展、轨道交通投融资模式与创新、城市轨道交通各专业前沿技术等20项内容进行报告交流,共同研讨现代智慧城市建设与轨道交通科技创新的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