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轨道公告 > 招标公告

天津地铁 6 号线大毕庄车辆段综合楼有机房客梯维护保养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8-06-21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招标编号:2018-DTYYZZ-025

 

一、中标人信息:

标段()[001]天津地铁 6 号线大毕庄车辆段综合楼有机房客梯维护保养项目:中标人:长城电梯集团(天津)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中标价格:13.68 万元

二、其他:

1、招标人坐落在天津市的天津地铁 6 号线大毕庄车辆段综合楼有机房客梯维护保养项目,通过公开招标,于 2018 6 12 日进行开标,共 1 家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规模及招标范围:本项目为天津地铁 6 号线大毕庄车辆段综合楼有机房客梯维护保养项目,包含天津地铁 6 号线大毕庄车辆段综合楼内,共计 4 台垂直电梯的维修保养服务。为保证上述垂直电梯能够满足国家、行业、地方规定、设备系统检修规程、维护保养手册规定,须进行定期检修,故障急修,年度检测以及垂直电梯设备的相关管理等工作。以上各项工作必须符合国家、行业及天津市地下铁道运营有限公司、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天津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等部门的规定。

3、计划服务周期: 本项目计划服务周期为三年,实际执行日期以双方签署的合同为准,或以招标人另行书面通知的日期为准。

三、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招标人监督部门。

四、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天津市地下铁道运营有限公司

   址:天津市津南区柳林东地铁双林车辆段综合楼

联 系 人:刘帅

   话:022-60286802

电子邮件:yunyingqiguanfawu@163.com

 

招标代理机构:

    址:

联 系 人:

话:

电子邮件: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签名)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              (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