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轨道交通集团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中期工作推动会

发布时间:2018-06-29  来源:

6月29日下午,轨道交通集团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中期工作推动会在华苑控制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集团领导作集团2018年中期工作报告,纪委书记陈桂群宣读《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标兵、先进党支部标兵的决定》。

会议从五个方面对如何推动和落实集团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进一步增强加快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广大干部职工要充分认清肩负的重大政治责任,认识到企业的发展与员工的利益息息相关,是员工实现自我价值、展示自我能力水平的重要平台;二是进一步落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各项要求,把党建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要吃透会议精神,时刻对标对表,正视在党建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找准党建工作的用力方向和着力点;三是进一步加大改革力度,打造企业职工命运共同体,弄清楚为什么改革和怎样改革,统一思想,增强改革的紧迫感和主动性,横下一条心,誓将改革推行到底;四是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大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做到该用的要用、该容的要容、该培养的要培养、该监督的要监督到位;五是进一步强化遵规守纪意识,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狠抓巡视整改、年度重点任务推进和明年工作的筹划,以钉钉子精神和滚石上山的意志,担当作为、拼搏竞进,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兑现年初做出的郑重承诺。

会议对集团2018年上半年工作作了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下半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要从强化集团内部统筹协调、强化对外沟通推动、强化责任担当和强化监督落实等四个方面入手,盯住重点工作、抓实关键部位、主攻薄弱环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机遇、破难题、促发展,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加快建设国内领先、行业一流的轨道交通,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重托和全市人民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