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轨道公告 > 招标公告

2018-2021天津轨道交通指挥中心35kV变电站代维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8-07-16  来源:

2018-2021天津轨道交通指挥中心35kV变电站代维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招标编号:2018-SNYYZB002)
 

一、中标人信息:
标段(包)[001]2018-2021 天津轨道交通指挥中心35kV 变电站代维项目:
中标人:天津市华捷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中标价格:218.0383 万元
二、其他:
1、招标人坐落在天津市的2018-2021天津轨道交通指挥中心35kV变电站代维项目,通过公开招标,于2018年7月6日进行开标,共12家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规模及招标范围:轨道指挥中心变电站位于天津市西青区才智道36号,站内装有20台高压柜(施耐德)、6台干式变压器(海南金盘)、106面低压柜(ABB),4 面综合自动系统柜,1面计量柜,4面通信柜,5面交直流柜,双路进线,分为汇控线路、苑控线路, 全站控制系统为微机控制。为保证设备的安全运行,按电力系统的有关规定,需进行定期的设备检修、保养、预试工作,检修工作需要在停电状态下进行。
招标范围包括天津轨道交通指挥中心35kV变电站的日常值守、巡视、维修、检修、保养、抢修、预防性试验、外线电缆巡视及抢修、3台柴油发电机组的启动及供电系统投切,以及各种维护工作所需要的文本建立。以上各项工作必须符合国家、行业、天津市电力管理部门的相关规定。
3、计划服务周期:本项目总服务期限为3年,实际执行日期以双方签署的合同为准,或以招标人另行书面通知的日期为准,中标后签定3年合同。
三、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招标人监督部门。
四、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枢纽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天津市河北区建国道6号
联 系 人:徐薇、鲍国文
电 话:022-24460588-827
电子邮件:snzcjyb_zb@126.com

招标代理机构: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
电子邮件: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签名)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 (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