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轨道公告 > 招标公告

2018-2021 天津轨道交通指挥中心通信系统代维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8-07-16  来源:

2018-2021 天津轨道交通指挥中心通信系统代维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招标编号:2018-SNYYZB005)
 

一、中标人信息:
标段(包)[001]2018-2021 天津轨道交通指挥中心通信系统代维项目:
中标人:天津市天房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价格:256.736800 万元
二、其他:
1、招标人坐落在天津市的 2018-2021 天津轨道交通指挥中心通信系统代维项目,通过公开招标,于 2018 年 7 月 6 日进行开标,共 10 家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规模及招标范围:天津轨道交通指挥中心坐落于天津市西青区规划四环路东侧与自来水河南侧,地铁 3 号线华苑车辆段用地西北角,场区占地面积 95000 平方米,楼宇总建筑面积 80136 平方米,地上六层、地下一层结构。主要系统包括综合布线系统、网络交换机系统、综合监控管理平台、楼宇控制系统、视频监视系统(含场区及大楼所有监控设备)、防盗报警系统(含场区周界、大楼本体周界及楼内)、巡更系统、一卡通门禁系统(含室内外门禁; 梯控,梯控不含井道内维修;停车场管理系统;访客管理系统)、IPTV 系统、安检门系统、无线通信系统(含 400M、800M 系统)、会议系统、信息发布系统、时钟系统、机电数据平台。招标范围包括通信系统的代维工作,包括日常巡检、定期维护保养、物资提供、应急抢修、故障设备的检测维修、损坏配件的更换、相关资料整理编写、各类会议期间会议设备系统的操作值守及招标人安排其它相关工作。
3、计划服务周期:本项目总服务期限为 3 年,实际执行日期以双方签署的合同为准,或以招标人另行书面通知的日期为准,中标后签定 3 年合同。
三、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招标人监督部门。
四、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枢纽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天津市河北区建国道 6 号
联 系 人:徐薇、鲍国文
电 话:022-24460588-827
电子邮件:snzcjyb_zb@126.com

招标代理机构: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
电子邮件: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签名)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 (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