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轨道公告 > 招标公告

天津地铁 6 号线一期消防类机电设备运行维护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8-07-18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招标编号:2018-DTYYZZ-045

 

一、中标人信息:

标段()[001]天津地铁 6 号线一期消防系统委外维护项目:

中标人:天津津利堡消防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中标价格:558.977688 万元

标段()[002]天津地铁 6 号线一期环控、空调、综合监控维护保养项目:

中标人:天津市渤海安全技术有限公司                中标价格:443.132800 万元

 

二、其他:

招标人坐落在天津市的天津地铁 6 号线一期消防类机电设备运行维护项目,通过公开招标,于 2018 7 5 日进行开标,共 8 家投标人参加投标。项目规模及招标范围:本项目 维护范围为天津地铁 6 号线 1 期南孙庄-水上公园东路 26 个车站、区间及大毕庄车辆段(含综合楼)区域内所有 FAS 系统(含软件)、气体灭火系统(含软件)、区间感温光纤系统、水消防系统、电气火灾报警系统(含软件)和车站感温光纤系统设备,以及环控通风、空调 和综合监控专业设备的巡检、维修、抢修及日常管理等工作。保证设备系统能够满足国家、 行业、地方规定的或设备系统检修规程、维护保养手册规定的各项定期检修,故障急修,以及设备系统的相关管理等工作。完成招标方临时交办的相关工作。计划服务周期:

第一标段(天津地铁 6 号线一期消防系统委外维护项目):总服务期限为 2 年,实际执行日 期为 2018 8 6 日至 2020 8 5 日。其中 2018 8 6 日至 2018 12 30 日服务范围为水上公园东路至人民医院站所辖的车站及区间消防系统设备、大毕庄车辆 段 FAS 系统及电气火灾系统设备、大毕庄车辆段消防控制室运行值班;2018 12 31 日至 2019 4 4 日服务范围为水上公园东路至南孙庄站所辖的车站及区间消 防系统设备、大毕庄车辆段消防系统设备(暂不包含水消防系统)、大毕庄车辆段消防控制 室运行值班;2019 4 5 日至 2020 8 5 日服务范围为水上公园东路至南孙庄 站所辖的车站及区 间消防系统设备、大毕庄车辆段消防系统设备、大毕庄车辆段消防控制 室运行值班。

第二标段(天津地铁 6 号线一期环控、空调、综合监控维护保养项目):总服务期限为 2 年, 实际执行日期为 2018 8 6 日至 2020 8 5 日。其中 2018 8 6 日至 2018 12 30 日服务范围为:人民医院站至水上公园东路站所辖的车站及区间的环控、综合 监控、 空调系统设备;2018 12 31 日至 2019 4 4 日,服务范 围为:南孙庄至水 上公园东 路站所辖的车站及区间的环控、综合监控、空调系统设备;2019 4 5 日至2020 8 5 日,服务范围为:南孙庄至水上公园东路站的环控、综合监控、空调系统设 备,以及大毕庄车辆段综合监控、空调系统设备。

 

三、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招标人监督部门。

 

四、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天津市地下铁道运营有限公司

地 址:天津市津南区柳林东地铁双林车辆段综合楼

联 系 人:刘冰

电 话:022-60286802

电子邮件:yunyingqiguanfawu@163.com

 

招标代理机构: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电子邮件: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签名)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 (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