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轨道交通集团2018年度管理岗新员工入职培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18-08-08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

    2018年8月6日,天津轨道交通集团2018年度管理岗新员工入职培训班在双林培训中心办公楼二楼培训室正式开班。上午9点,培训中心张齐坤主任主持开班典礼并讲话,培训中心林虹副主任宣读学员须知,培训中心综合办公室刘利军简要介绍新员工入职培训安排。地铁集团、运营公司、滨海快速公司、工建公司人力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各公司的共计62名新员工参加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后,企管法务部李文明副部长就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概况进行专题讲授,详细介绍了轨道交通集团各部室及各业务板块情况,并结合集团实际介绍了地铁行业未来的规划与发展。
    下午2点,集团党委宣传部车鸣向新员工介绍了天津轨道交通集团的企业文化,对企业使命、企业愿景、企业精神、核心价值观、管理理念、安全理念、服务理念、廉洁理念、人才理念等内涵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讲座结束后,培训中心苏俐颖组织开展了破冰分组活动。各小组在活动中互相介绍、了解彼此,进一步加强了团队合作意识,提高了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