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轨道公告 > 招标公告

津滨轻轨9号线市民广场、会展中心站台门专项维修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8-08-09  来源:

津滨轻轨9号线市民广场、会展中心站台门专项维修项目

中标结果公示

(招标编号:BMT-ZB-JD-18-012

一、中标人信息:

标段(包)[001] 津滨轻轨 9 号线市民广场、会展中心站台门专项维修项目:

中标人:北京京乾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中标价格:39.6万元

二、其他:

1、招标人坐落在天津市的津滨轻轨 9 号线市民广场、会展中心站台门专项维修项目,通过公开招标,于20180723日进行谈判,共1家投标人参加谈判。

2、项目规模及招标范围:(1)对检修盒铰链、检修盒防雨胶条、断路器开关、检修盒内部连接线及端子排、左右门互联线、485 监控线缆接头、尼龙导轮、锁紧行程开关导轮、LCB 锁 芯连接线连接方式改造、滑块导轨深度清洗(清洗及擦拭材料)、检修盒底壳,进行全部更 换;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对部分电气控制相关继电器进行更换。(2)旧部件的拆除、改造所需 部件和材料的采购安装及设备的整体调试工作。(3)规定期间内的保修。

3、计划服务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 2 个月内完成。

四、监督部门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招标人监督部门。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 天津滨海快速交通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开发区第七大街 99

联系人: 冯培

电话: 022-65701262

电子邮件: tjbhkszb@163.com

 

招标代理机构: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签名)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