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轨道公告 > 招标公告

梨园头车辆段综合开发项目定位策划及产品深化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8-09-11  来源:

(招标编号:2018-GDJT-010)

一、中标人信息:

标段(包)[001]梨园头车辆段综合开发项目定位策划及产品深化项目:

中标人:天津中原物业顾问有限公司 中标价格:70万元

二、其他:

1、招标人坐落在天津市的梨园头车辆段综合开发项目定位策划及产品深化项目,通过公开招标,于 2018 年 8月 30日进行开标,共 4家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规模及招标范围:梨园头车辆段综合开发项目定位策划及产品深化项目,招标范围包括对项目进行本体分析、市场研究、整体定位、经济测算,形成可研报告;确定项目建筑风格、细化产品配比、配套及服务等;包括但不限于上述方面对项目综合进行定位策划及产品深化。

3、计划服务周期: 2018年10月31日前完成本项目定位策划及产品深化的全部工作内容;服务期限为完成项目修详规审批(或达到修详规深度);因本项目以我市《轨道交通综合开发实施意见》出台为前提,具有不确定性,同时结合市场实际情况,服务期至2019年12月31日。

(1)2018年10月底前,完成包括但不限于上述工作内容的《项目定位策划报告》及相应汇报材料。

(2)配合发包人完成向市政府各有关部门的汇报,能够按照相关要求调整、修改汇报文件。

三、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招标人监督部门。

四、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天津市西青区才智道36号

联 系 人:薄海龙

电 话:022-83991796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天津广正建设项目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 天津市和平区新华路166号海珠大厦8层

联 系 人: 刘晓晨

电 话: 022-59005328

电子邮件: gzzbdlyb@163.com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签名)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 (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