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地铁消防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8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

    地铁运营安全责任重大,为认真落实鸿忠书记、国清市长的指示批示精神,着力提升地铁从业人员和广大乘客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地铁消防安全保障能力,按照国清市长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市消防总队轨道支队与天津轨道交通集团于11月8日下午,在地铁二号线鼓楼站隆重举行以“全民参与 防治火灾”为主题的“119消防安全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市消防总队副总队长王以革、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总经理姜义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市消防总队轨道支队、轨道交通集团、消防志愿者、乘客代表共百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消防月活动期间,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将与市消防总队轨道支队联合开展一系列活动,包括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疏散逃生演练、微型消防站“四个能力”建设、消防安全宣传等,着力扎实推进正在开展的消防安全大排查,不断夯实地铁消防安全基础。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市消防总队、轨道支队等有关部门的帮助指导下,积极营造“学消防、用消防、保消防”的浓厚氛围,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切实提高抵御火灾能力,义不容辞地挑起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给轨道交通集团的千钧重担,为广大乘客提供便捷、安全的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