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基层动态】工务公司开展向公司先进典型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5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

为积极落实工务公司互学互比互看的工作精神,始终坚持“融入中心抓党建、进入管理起作用”的工作思路。日前,工务第三党支部和保护区党支部走进公司先进典型,开展了向公司先进典型学习活动,号召全体党员要向榜样看齐,与榜样同行,争做轨道交通新榜样。

11月9日下午6号线项目部组织党员干部、各工区负责人来到9号线项目部天津站工区,参观了项目部及工区办公室、职工宿舍、洗漱间、仓库等区域,由公司先进典型9号线项目部祁健同志对项目部及工区的管理模式、工区建设、职工宿舍及公共区域的日常管理、仓库的设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11月12日保护区项目经理谢银勤带队,前往天津站和建国道两个优秀工区开展互学互看活动。从工区人员管理、项目部建设、食堂管理、仓库设置等方面交流经验,通过翻阅内业资料、参观党建园地等方式查找不足,取长补短。

通过参观学习营造了“学、赶、比、超”的良好工作氛围,切实达到“学榜样,找差距,补短板,促发展”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