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基层动态】滨海快速公司走进河北区四所小学

发布时间:2018-11-16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

    

 

    烟雨朦胧,雾霾围城……近日来,如何减少污染,还冬日里的蓝天,已经成为一个全民热议话题。除了戴口罩、少开窗,我们能为减少PM2.5做些什么呢?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让我们从绿色出行开始吧!

    11月期间,滨海快速公司先后走进了河北区南普小学、扶轮小学、实验小学、新城小学4所学校,面向广大师生开展安全文明、绿色出行宣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文图讲解的形式带领孩子们一起走进轨道交通的世界,感受了世界轨道交通的魅力,了解了天津轨道交通的快速发展,学会了轨道交通的正确打开方式,最后GET了乘坐轨道交通需要掌握的安全技能。

    至此,2018年天津轨道交通文化课堂圆满落下了帷幕。一年来,滨海快速公司结合与河东区教育局、河北区教育的共建安排,在一年中先后走进了河东区11所学校,河北区14所学校。每次活动结束后,都能收到小朋友们热情的回应,表示回去后要带着爸爸妈妈一起绿色文明出行,做一位安全小能手、文明小使者。

    滨海快速公司也希望能够以此传播安全文明、绿色出行理念,通过小手拉大手,让绿色出行逐渐成为都市环保生活的新时尚,带动市民一起践行绿色出行,共同守卫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