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轨道公告 > 招标公告

天津地铁 2、3 号线区间感温光纤维修改造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发布时间:2018-12-06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招标编号:2018-DTYYDL-108

公示结束时间:2018 年 12 月 11 日

一、评标情况

标段(包)[001]天津地铁 2、3 号线区间感温光纤维修改造项目:

1、中标候选人基本情况

中标候选人第 1 名:天津祥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投标报价:781.1234 万元,质量: 满足招标文件要求,工期/交货期/服务期:240 天;

2、中标候选人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承诺的项目负责人情况

中标候选人(天津祥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项目负责人://;

3、中标候选人响应招标文件要求的资格能力条件

中标候选人(天津祥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资格能力条件: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二、提出异议的渠道和方式

现将该项目的中标候选人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如有异议请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向招标人提出异议,否则,招标人将发放中标通知书。

三、其他

1、招标人坐落在天津地铁 23 号线区间感温光纤维修改造项目,通过公开招标,于 2018年 11 月 30 日进行开标,共 7 家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规模及招标范围:天津地铁 2、3 号线全线地下车站区间感温光纤主机单体调试未完成,且目前区间光纤断纤较多,造成光纤主机显示断纤故障,区间感温光纤系统尚未与综合监控系统实现以太网通信,造成综合监控系统中区间感温光纤界面无法查看区间感温光纤状态,区间感温光纤系统不能对隧道的温度情况进行可靠监视。同时,2、3 号线全线地下车站区间感温光纤安装在隧道顶部,存在脱落侵限的风险。本次招标计划对 2、3 号线线地下车站区间感温光纤进行改造,修复故障光纤的同时,改变感温光纤安装位置。本次招标范围包括天津地铁 23 号线全线地下车站区间感温光纤总长度约 144900 (含部分光纤利旧包括感温光纤安装位置改变的设计、故障维修、全部光纤的敷设(包括故障光纤的更换和完好光纤的利旧)和系统调试工作;最大单体面积约 55000 平方米。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3、计划服务周期:合同签订后 8 个月完成施工,质保期 2 年,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四、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招标人监督部门

五、联系方式

人:天津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

址:天津市河东区东站后广场新兆路地铁 5 号出口旁东配楼 305 

人:刘冰

话:022-60286802

电子邮件:yunyingqiguanfawu@163.com

 

 

招标代理机构:天津市泛亚工程机电设备咨询有限公

址: 天津市河西区广东路广顺道 2 

人: 徐程程

话: 022-28258176

电子邮件: yufanhanrui@126.com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签名)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  (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