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轨道公告 > 招标公告

2018-2021天津轨道交通指挥中心精密空调代维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8-12-14  来源:

2018-2021天津轨道交通指挥中心精密空调代维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招标编号:2018-SNYYZB013)
 

一、中标人信息:
标段(包)[001]2018-2021 天津轨道交通指挥中心精密空调代维项目:
中标人:维谛技术有限公司 中标价格:90.2612 万元
二、其他:
1、招标人坐落在天津市的 2018-2021 天津轨道交通指挥中心精密空调代维项目,通过公开招标,于 2018 年 12 月 7 日进行开标,共 5 家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规模及招标范围:天津轨道交通指挥中心坐落于天津市西青区规划四环路东侧与自来水河南侧,地铁 3 号线华苑车辆段用地西北角,场区占地面积 95000 平方米,楼宇总建筑面积 80136 平方米,地上六层、地下一层结构,机房精密空调共计 89 台。
本项目招标范围:天津轨道交通指挥中心 89 台 Liebert 品牌机房精密空调设备(当前投入使用 67 台)及其全部配套设备(室内机、室外机及相应管路)的定期巡检、维修保养、应急抢修、耗材及备品备件更换,每天 24 小时的全天候故障处理的维修保养服务。
3、计划服务周期:本项目总服务期限为 3 年,实际执行日期以双方签署的合同为准,或以招标人另行书面通知的日期为准,中标后签定 3 年合同。
三、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招标人监督部门。
四、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枢纽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天津市河北区建国道 6 号
联 系 人:徐薇、鲍国文
电 话:022-24460588-827
电子邮件:snzcjyb_zb@126.com
招标代理机构: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电子邮件: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签名)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 (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