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天津地铁参加“2018年天津市优秀志愿服务典型宣传活动暨全市改革开放40周年歌咏朗诵活动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21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

1217日,“奉献新时代·志愿新征程”2018年天津市学雷锋志愿服务“五个10”先进典型宣传展示活动在北辰区工人俱乐部举行。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主办,天津文明网承办。

活动现场发布了我市志愿服务工作权威数据,表彰了学雷锋志愿服务“五个10”先进典型和全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歌咏朗诵活动获奖作品、优秀组织单位,展示了2018年天津市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团队、优秀志愿服务社区、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优秀志愿服务岗站先进事迹。

天津地铁“红铆钉”志愿服务总队荣获“2018年天津市优秀志愿服务团队”; 天津地铁“三进三送”志愿服务项目荣获2018年天津市优秀志愿服务项目”

 

情景表演《我们都是志愿者》充分展示了天津地铁“红铆钉”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感人事迹。

 

志愿服务

我们一直在路上

 

随着天津轨道交通不断发展,“红铆钉”志愿者的队伍也将逐步壮大。借助这张线网,天津地铁“红铆钉”志愿服务总队将以搭建志愿服务平台的形式,将“四站一场”、高校和志愿服务组织联合起来,深入开展“红铆钉”志愿服务品牌项目,以“内外联合,多方联动,资源整合,共享共建”为宗旨开展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确保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始终充满活力, 确保帮扶对象确实受益,凝聚起更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实现人民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的青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