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利剑出鞘除毒瘤 政企齐心促建设 --轨道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卢志永带队致谢北辰区委区政府、公安北辰分局

发布时间:2019-01-08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

地铁1号线刘园站区规划预留了约300亩地铁维修、停放用地,但近十年来被数个黑恶势力团伙强占,不仅造成国有土地被侵蚀殆尽,而且严重影响地铁1号线安全运行。北辰区委区政府、公安北辰分局心系轨道交通建设运营安全,将全市上下持续深入开展的扫黑除恶行动与拆除违法建设深度融合,会同属地镇和区有关部门打出一套严惩强占土地黑恶犯罪和排除违法妨害的组合拳,仅用22天便取得刘园地铁站违法建设专项整治行动的全面胜利,为轨道交通建设发展扫清了障碍,营造了良好环境。

17日上午,轨道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卢志永专程带队赴北辰区委区政府,感谢北辰区委区政府、公安北辰分局重拳清理地铁1号线刘园地铁站违法建设,为轨道交通建设发展扫清了障碍,营造了良好环境,并送上锦旗。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张兴彦、副总经济师陈福兴陪同,北辰区区委书记冯卫华、区委常委李洪东、公安北辰分局局长张健予以热情接待。

座谈中,卢志永书记代表轨道交通集团表达了深深的感谢,他表示,北辰区委区政府、公安北辰分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重拳出击、精准打击,全员出动、连续作战,打赢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攻坚战,十余年顽瘴痼疾一朝铲除,实现了刘园地铁站周边安全管理,为轨道交通建设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冯卫华书记表示,支持轨道交通建设、服务天津发展大局是区委区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轨道交通也将带来新的机遇,更多地造福地方百姓,区委区政府将以更大力度和更大担当支持轨道交通建设发展,共同助力美丽天津建设。

     双方还就区域内地铁线路建设等相关问题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