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深化改革谋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成立暨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01-08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

2019年1月4日,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运营集团”) 成立暨签约仪式隆重举行。轨道交通集团、运营集团主要领导,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轨道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卢志永出席仪式并讲话,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丁林生主持。

 

上午9点整,轨道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卢志永与总经理姜义共同为运营集团揭牌,随着红色帷幕拉开,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成立。随后,轨道交通集团、运营集团主要领导合影留念,共同记录下这一历史性时刻。9点10分,运营集团分别与地铁集团、滨海快速公司正式签订《地铁运营委托管理协议》《9号线运营委托管理协议》;津轨商业管理公司分别与滨海快速公司、枢纽运营公司正式签订《物业经营委托协议》。

 

签约仪式完毕后,运营集团董事长张军向大会汇报筹备工作情况,并提出运营集团下一步的发展思路。运营集团将在机制创新、班子建设、廉政建设、安全运营等方面精准发力,强化责任担当,创新思路招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提升运营服务水平,为天津轨道交通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轨道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卢志永发表重要讲话。讲话指出,此次整合,体量之大,改革之深,难度之高,前所未有。面对挑战,运营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心,团结一致,正确认识、积极解决改革中出现的各项问题,扎实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重视从基层选拔人才,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深化企业管理体制改革,坚守安全生产底线。

2019年,是运营集团开局之年,运营集团将在市委、市政府和国资两委的关怀帮助下,在轨道交通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凝聚运营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干劲,不畏艰辛、迎难而上,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为完善城市功能、方便市民出行、建设美丽天津,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天津轨道运营添彩,为轨道交通集团增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