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轨道公告 > 招标公告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津滨轻轨扩能咨询项目候选成交供应商公示

发布时间:2019-01-16  来源:

(项目编号:2019-GDJT-GHQQ-XB-001

公示结束时间:2019117

一、评审情况

1、候选成交供应商基本情况

候选成交供应商第1名: 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与天津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联合体,报价:79.8万元,计划服务期:  签订合同后2个月内完成   

2、候选成交供应商按照采购文件要求承诺的项目负责人情况

候选成交供应商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与天津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联合体的项目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姓名: 杨贵生  ,资格等级:  /  ,编号: /  ;

3、候选成交供应商响应采购文件要求的资格能力条件

候选成交供应商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与天津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联合体的资格能力条件:满足采购文件要求;

 

二、提出异议的渠道和方式

现将该项目的候选成交供应商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如有异议请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向采购人提出异议,否则,采购人将发放成交结果通知书。

 

三、其他

采购人坐落在天津市的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津滨轻轨扩能咨询项目,通过询比采购的方式,于 20191 15 日进行谈判,共 1 家供应商参加。

项目规模及招标范围:津滨轻轨车站、场段及车辆、信号、设备等设施现状能力评估;轻轨沿线现状人口、岗位及客流调查、分析;沿线发展规划分析及客流预测;扩能改造方案比选分析;投资估算;近期建设计划及工程筹划;结论及建议。具体要求详见采购文件。

计划服务期:签订合同后2个月内完成。

四、监督部门

本项目的监督部门为采购人监督部门。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才智道36

联系人:李娟

电话:022-58568924

电子邮件:trtghjs@126.com

 

 

采购代理机构:无

地 址: /

联 系 人:/

电 话:/

电子邮件:/

 

采购人或其采购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签名)

采购人或其采购代理机构:(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