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基层动态】地铁集团开展“反腐倡廉 阳光地铁”硬笔书法作品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03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

业昌盛驻津门,

定目标励精勤。

晖照耀新征启,

大事业壮志存。

政引领齐进取,

身自好日省身。

德载物堪负重,

军信念永铭心!

为深入推进天津地铁集团廉洁文化建设,扎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的警示教育工作,近期,地铁集团纪委联合公司工会开展了以“反腐倡廉、阳光地铁”为主题的硬笔书法作品征集活动,鼓励干部职工通过原创作品实现自我廉洁教育。

本次活动得到了集团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共收到书法作品396,作品紧扣活动主题,或明清廉之理,或悟修身之道,或明言行之规,教育意义重大。

翰墨飘香书廉韵

风清气正把年过

评委会经过多轮精选,综合考量作品原创性、美观性、专业性,共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30名,并将45幅优秀书法作品拍成视频、布成展览。

当前,“反腐倡廉、阳光地铁”主题硬笔书法作品展正在东配楼一楼大厅展出,后续还将在多个地点进行巡展,欢迎大家驻足细赏~~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廉洁文化的感染力、浸润力,让全体干部职工在潜移默化中充分接收了廉政文化的熏陶,进一步增强了廉洁从业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实现“阳光地铁,坦荡志远”奠定了廉政文化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