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巾帼红颜 绽放如你”——轨道交通集团机关组织开展女职工花艺讲座

发布时间:2019-03-06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和妇女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地凝聚女职工的智慧与力量,减缓工作生活中带来的压力,借用花木来抒发女职工的高雅情怀,34日,轨道交通集团机关工会、女工委员会组织开展“巾帼红颜  绽放如你”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60余名女职工参与其中。

    插花是一门具有浓郁生活气息的高雅活动,不仅能够丰富我们的日常生活,还能够提高个人艺术修养,缓解压力、激发热情。此次活动特邀了专业的花艺公司为大家作插花讲座与现场辅导。老师凭借深厚的花艺底蕴及插花经验,给大家普及了插花的有关知识。

    大家凝神聆听,巧动手指,在老师的现场指导下,认真修枝剪叶,尽享花艺乐趣。一篮篮精心修饰、赏心悦目的花艺作品展现在眼前。

现场花香四溢、欢声笑语。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向女员工们传递了节日的祝福,也提升了女员工的艺术修养和生活情趣,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