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地铁集团召开中层晋升人员座谈暨任前谈话会

发布时间:2019-03-17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

为适应架构调整,激发人员活力,地铁集团于15日至36日圆满完成了中层管理人员选拔工作。313日下午,集团召开中层晋升人员座谈暨任前谈话会,地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兴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凤凯,纪委书记张建强与30名新晋中层人员共谋发展、共话成长。

座谈会上,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谈感受、谈责任、谈发展、谈建设,纷纷表示此次中层人员选拔为员工打开了职业上升通道,为企业加速发展提供了人才动力,在下步工作中将全力以赴、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地铁建设事业贡献全部能量。

兴彦书记充分肯定了各级干部员工在推动地铁建设、促进企业发展中所作出的努力与贡献,对下一步大家的成长成才提出了四点希望。他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把工作当作锻炼提升自身能力的机会,在实践中学、在现场一线学、在解决矛盾问题中学,特别是要结合工作实践创新管理模式,干出自己的风格,创出自己的特色。二要主动担当作为,遇到困难不能绕着走、推着走,要主动上手想办法解难题。把攻坚克难当作成长进步的机会,干得越多成长越快,解决的难题越多越有经验,工作越得心应手。三要提高协调能力,建设管理单位要把提升协调能力作为一种重要能力、必备能力。遇到事情要把制度搞清楚、把合同搞清楚、把职责搞清楚,开阔思路,争做能协调、会管理的优秀中层干部。四要讲廉洁,凡事要树立底线思维,学好党纪法规,不管与产权单位还是施工单位交往,都要树公心,营造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工作关系,这是对集团负责,更是对自己负责。

 

凤凯副书记介绍了此次中层人员选拔工作的主要背景、选拔过程、人员情况和工作特点。他指出,以“双向选择,竞聘上岗”方式进行,从结果看来,初步形成了职务能上能下、待遇能升能降、充满生机活力的选人用人机制,为加快地铁建设高质量发展奠定了人才基础。

 

建强书记对中层晋升人员进行了任前廉洁教育谈话,勉励大家在新岗位大胆开拓、放手拼搏。他指出,要增强学习意识,提高法治观念;增强自律意识,筑牢廉洁防线;增强监察意识,习惯监督约束;增强红线意识,保持亲清关系;确保工程优质、队伍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