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资源公司党总支积极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9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视察工作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轨道交通集团党委部署要求,资源公司党总支近期组织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活动。

 

公司党总支第一时间召开党总支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党支部迅速传达学习,并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学思践悟、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同时为了丰富学习形式,公司邀请滨海新区区委党校老师为广大党员做了题为“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的专题讲座。各党支部书记紧密结合资源公司实际工作,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的”主题活动。

 

公司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充分发挥“排头兵”、“领头雁”作用,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京津冀等地协同发展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资源公司实际,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念,对党忠诚。

截止目前, 公司3个党支部已全部完成党课宣讲工作,并达到党员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