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基层动态】地铁集团第三项目管理部党总支召开地铁6号线二期工程 党建共建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9-03-29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

322日,地铁集团第三项目管理部党总支组织召开地铁6号线二期工程党建共建启动仪式,开启6号线二期工程党建共建新篇章。地铁集团党群工作部,地铁集团第三项目管理部党总支书记胡灿辉、副书记苗士文,中国铁建天津地铁6号线指挥部党工委书记王均山、副书记刘大亭、尹宜成等共计30余人出席本次启动会。

 

会上,双方共同签定了《天津地铁6号线二期工程党建共建公约》,承诺坚持“共建共治共享共赢”的原则,遵守“目标同向、工作同步、责任共担、成果共享”的要求,遵循“强化政治引领、抓好舆论宣传、加强廉洁教育、维护和谐稳定、开展劳动竞赛、组织群团活动”六个方面的章程。在共建公约的基础上,细化了《地铁6号线二期工程党建共建实施方案》,将进一步结合建设实际,每月一个小主题、每三个月一个大主题,组织开展党性主题实践活动,将党建共建作为推进工程建设的坚实纽带。

中国铁建天津地铁6号线指挥部党工委书记王均山表示,今后6号线二期工程指挥部党工委将全力配合完成后续党建共建系列活动。

地铁集团第三项目管理部党总支将进一步坚持“大党建”原则,凝聚工程建设多方力量,促进党建和工程建设深度融合,积极构建活动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切实推进6号线二期工程如期完工,共同向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