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喜报]地铁集团荣获多个五一劳动奖项

发布时间:2019-05-15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

近日,收到天津市总工会《关于授予在地铁56号线工程劳动竞赛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集体、个人市级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的批复》,地铁集团荣获多个五一劳动奖项!!!

天津地铁5号线工程是天津市“劳动竞赛十大示范工程”之一,地铁6号线工程是天津市70项重点建设项目之一。近年来,在市总工会和轨道集团的关怀指导下,天津地铁56号线满完成了“五比一创”劳动竞赛活动,如期实现开通运营,实现了工程建设与劳动竞赛的双丰收!

在劳动竞赛过程中,涌现出了一批有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更好地选树典型,激发参建员工的工作热情,助推地铁工程建设,地铁集团工会向上级工会组织申报天津市五一劳动奖项,收到批复荣获奖项,具体名单如下:

一、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状(1个)

天津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

二、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5个)

天津地铁集团第二建设管理中心:牛西伦、张军

天津地铁集团第三建设管理中心:王波、宋永智

天津地铁集团机电设备中心:杨鋆

三、天津市工人先锋号(4个)

1.天津地铁集团第二建设管理中心第二项目经理部

2.天津地铁集团第三建设管理中心

3.天津地铁5号线15标中铁十八局项目经理部

4.天津地铁56号线文化中心1标中铁隧道局项目经理部

以上奖项的获得不仅是上级组织对地铁集团近年来在工程建设、劳动竞赛、参建员工辛勤付出等多个方面的充分肯定,更是一种鞭策激励。

2019年,地铁集团已针对地铁410号线一期和地铁6号线二期建设实际,掀起了新一轮的劳动竞赛,在后续建设过程中,地铁集团将以此荣誉为新起点,担负起“轨道交通 畅达津城”的使命,继续带领全体参建员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加快天津地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榜样

是有形的价值观

是鲜活的正能量

让我们向先进看齐

用实际行动

助力天津地铁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