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轨道交通集团受邀参加第二届智能交通峰会

发布时间:2019-05-21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

近日,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主办的智能交通 驱动世界第二届智能交通峰会在天津迎宾馆召开。天津市副市长孙文魁、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褚飞跃参加峰会并致辞。轨道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卢志永出席,副总经理丁林生代表集团发言。

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丁林生代表集团发言

 

丁林生围绕天津智慧轨道建设智能联动、数字轨道、自主进化三个阶段任务,详细介绍了天津地铁在智慧轨道建设的培育期,紧扣安全、智能、效益、惠民四个核心要点所取得的建设成果,同时对智慧轨道建设成长期、成熟期的预期目标和整体规划进行了阐述。

丁林生指出,天津地铁将瞄准智慧轨道建设最高标准、最高水平,致力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升级城市轨道交通智慧化水平,努力促进智能交通一体化产业发展,使天津轨道交通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

会上,轨道交通集团与八维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集中在地铁互联网+方面开展合作,打造共享共建、共创未来的天津智慧轨道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