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轨道公告 > 招标公告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企业年金受托人采购项目成交结果公示(招标编号:JTZB201905006X)

发布时间:2019-06-05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

一、中标人信息:

标段(包)[001]天津轨道交通集团企业年金受托人采购项目:

中标人:建信养老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中标费率:0.1%

二、其他:

本项目采用非招标方式进行采购,因网站格式限制,本采购项目的公示内容以此部分为准:天津轨道交通集团企业年金受托人采购项目成交结果公示

(招标编号:JTZB201905006X)

一、成交供应商信息:成交供应商:建信养老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管理费率为:0.1%,服务期限 3 年。

二、采购人坐落在天津的天津轨道交通集团企业年金受托人采购项目,通过询比采购的方式, 于 2019 年 05 月 31 日进行评审,共 6 家供应商参加。

采购规模及范围:根据国家《企业年金办法》、《企业年金基金管理办法》等规定,结合实际, 确定一家单位作为企业年金基金合同期受托人。依靠受托人的专业能力和经验,为本公司企业年金基金提供专业化的经营与运作,确保服务的及时性与延续性:依靠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使年金资产在控制风险、保证安全的前期下获得合理收益;确保企业年金运营和投资运作规范透明;确保信息披露规范及时;确保企业年金计划稳健有效运营并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本公司在岗职工人数 141 人。

服务期限:三年

三、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招标人监督部门。

四、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天津市西青区才智道 36 号轨道交通集团

联 系 人:刘璐

电 话:022-87811577

电子邮件:13821008026@163.com

 

招标代理机构:天津市经特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天津市河西区气象台路 95 号

联 系 人: 梁晨睿、于力

电 话: 23543265、23543264

电子邮件: tjjtgs@163.com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签名)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           (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