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运营集团完成2019年高考及端午小长假服务保障任务

发布时间:2019-06-11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

又是一年高考,学子挥笔墨,书写岁月;恰逢端午佳节,亲友赠角黍,品味幽香。为保障2019年高考期间考生及家长顺利出行,确保端午假期地铁运营平稳有序,运营集团精心部署,推出系列便民举措,为市民提供精准服务。

便捷通道助学子。运营集团在各站安检点位开设“考生绿色通道”,以便考生快速通行;并在车站自动售票机、闸机等醒目位置设立“考生优先”展牌,倡导广大市民为考生提供帮助,缩短考生进出站时间。

步步精心明导向。运营集团结合沿线各考点位置,印发带有考点地理信息的轨道交通线网图,为考生规划路线提供依据;同时,在临近考点的车站设立“考场引导”展牌,引导考生以最佳路线前往考场。

贴心服务送安康。运营集团在临近考点的18座车站设置“爱心补给站”,考生能及时领到水笔、2B铅笔、橡皮等应考文具,解决考生的“燃眉之急”;同时,在多个车站非付费区设置“爱心驿站”,准备座椅、糖果、药品、饮用水等物资供考生和家长临时休息。

在各方积极配合下,以上各项服务保障举措均得以顺利实施。端午小长假期间,天津地铁客运总量相比去年同期有大幅增长,各项服务举措也得到市民一致认可。下一步,运营集团将继续优化利用资源,创新服务形式,为全市市民交上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