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地铁集团召开1号线东延、5、6号线技术总结推动会

发布时间:2019-06-11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

为进一步提高天津地铁建设和运营水平,总结经验教训,优化技术管理体系,2019年5月30日,地铁集团总工程师李竹组织轨道运营集团、规划设计管理部、各项目管理部、设备管理部、中国铁设、天津市政院召开会议,全力推动地铁1号线东延、5号线、6号线设计和技术总结工作。

会上,各相关单位针对设计及技术总结工作重难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明确了现场回访调研、总结互动等举措,以及工作内容、编制要求、编制成果、职责分工和时间节点。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配齐配足人员,要敢于自我揭短,以一天也不耽误的精神,深入现场总结、交流,严格按照《天津地铁1号线东延、5、6号线设计及技术总结实施方案》落实执行,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总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