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天津地铁6号线二期工程举行消防应急演练暨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11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

6月6日下午,6号线二期工程在南开大学津南校区站举行消防应急演练暨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活动得到了天津市公安消防总队轨道交通支队、海河教育园区管委会、津南消防救援支队南大中队的大力支持。

本次消防应急演练从实战角度出发,针对施工现场职工生活区易发火灾现象,通过发现火情、搜救伤员、快速灭火等一系列应急响应,进一步加强各应急小组的反应能力和配合熟练度。应急演练结束后,轨道消防支队张大壮科长对地铁6号线二期各参建单位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了消防知识讲座,通过讲座和现场互动提问,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消防知识水平和管理技能。

本次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是第三项目管理部党支部党建共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积极推动地铁6号线二期工程大干150天劳动竞赛、安康杯争创活动和安全班组创建活动的再动员。下一步,第三项目管理部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安全意识,修订完善应急救援体系和应急预案,提高安全工作管理水平,为安全优质快速完成6号线二期工程建设的任务、如期实现通车试运营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