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轨道公告 > 招标公告

天津地铁 6 号线车站物业服务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9-06-17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招标编号:YYJT-ZB-19-011

 

一、中标人信息:

标段(包)[001]天津地铁 6 号线车站物业服务项目:

中标人:天津市赛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中标价格:6280.030804 万元

二、其他:

1、招标人坐落在天津市的天津地铁 6 号线车站物业服务项目,通过公开招标,于 2019年 6 月 5 日进行开标,共 8 家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规模及招标范围:天津地铁 6 号线车站物业服务项目包括:1)车站物业服务,涉及地铁 6 号线全部车站的卫生清洁、垃圾清运、非配电类物业维修及南孙庄站的外檐清洁工作;(2)车站照明及低压配电维护维修服务,涉及地铁 6 号线全部车站及沿线范围照明动照系统、低压配电系统设备设施日常巡检、定期维保、故障维修、应急抢修、功能检测及与各系统运行有关的临时任务。在本系统现状未作调整情况下的一切工作,包含但不限于现阶段系统的各种功能测试、设备安装调试、缺陷修复及调整等。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3、计划服务周期: 2019  7  1 日至 2022  6  30 日,共计 36 个月。其中 2019 7  1 日至 2019  9  30 日仅限服务于南孙庄站至水上公园东路站,其余 33 个月服务于全部车站。此服务周期为计划时间,具体服务周期以实际发生时间为准。实际执行日期以双方签署的合同为准,或以招标人另行书面通知的日期为准。

三、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招标人监督部门

四、联系方式

人: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有限公

址:天津市西青区才智道 36 

人:刘冰

话:022-60286802

电子邮件:yunyingqiguanfawu@163.com

 

招标代理机构:天津城投建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 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与凌宾路交口苏商科技大厦 13F

人: 卢佳

话: 022-23950996-610

电子邮件: tjctzx@126.com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签名)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  (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