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基层动态】地铁集团第二项目管理部举办系列安全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9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

安全知识竞赛、临时用电安全知识讲座

近日,地铁集团第二项目管理部开辟双会场,同时在10号线南珠桥站和玛钢厂站组织安全知识竞赛和临时用电安全知识讲座。

随着地铁10号线进入主体结构全面施工阶段,生产安全更是成为了施工顺利、有序进行的前提。项目部通过搭建知识竞赛和专家讲座平台,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使10号线各参建单位员工都能接受到生动有效的安全知识宣传教育,使安全生产知识深入人心,对施工现场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确保安全施工作业、践行安全生产月主题大有帮助。

 

砌筑和焊接技能比武大赛暨实训基地授牌活动

近日,地铁集团第二项目管理部在10号线龙图道站和于台站分别举行了砌筑和焊接技能比武大赛暨实训基地授牌活动。来自10号线各参建单位的50余名能工巧匠参加了技能比武,以赛促学、以赛代训。

至此,项目部以技术比武促质量、以消防培训演练保安全的一系列活动落下帷幕,消防、测量、焊接、砌筑实训基地全部设立完成,安全质量理念不断深入人心,形成了奋勇竞进、精益求精的良好氛围,加强了技能型人才队伍建设,为打造品质工程、又快又好推进10号线建设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