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铁投集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6-20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

为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本着先学一步、多学一点的原则,6月17日,铁投集团党支部按照学习安排,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第一次集中学习。集中学习由党支部书记陈福兴主持,集团总经理蒋道彬传达了中央和市委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党支部副书记邢爽传达了集团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陈福兴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要求。

陈福兴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今年是建国70周年,在此时开展尤显意义非凡。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要认真落实四点要求:一是端正态度,把教育活动当作全党的大事、自己的大事,当作提升党性修养的平台,当作铁投集团做实做强做大的助推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指导工作、指导发展。二是提高认识,着眼习总书记提出的“四个迫切需要”,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责任,加强党和群众的密切联系,强化党性意识,提升信念信仰,为实现党确定的目标任务不惜牺牲个人的一切。三是全心投入,加强学风、会风建设,每名党员都要扎实完成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理论原著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的学,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四是干好工作,每名党员干部要对照年度目标任务、重点工作,认真做好部门和个人半年总结,确保年度工作按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