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集团党委书记卢志永到地铁建设运营现场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24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

620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卢志永带队赴地铁建设和运营一线调研防汛工作开展情况,集团安全质量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卢志永书记详细查看了地铁10号线昌凌路站建设工地和9号线大王庄站、2号线广开四马路站、1号线二纬路站等重点点位防汛设备物资筹备情况,着重听取了各点位应急队伍建立、应急预案制定、应急保障措施等方面情况汇报。

卢志永指出,工程建设领域要积极沟通协调,解决施工企业实际困难,加强汛期安全管理,优化施工组织方案,确保安全优质,以一刻也不能耽误的精神,全力保障地铁建设施工进度。运营服务领域要认真排查梳理全线网防汛安全隐患,特别是历史防汛重点点位,抓紧研究制定有效应对措施,明确责任人和责任点位,严密组织,全力保障汛期线网正常运营,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卢志永强调,轨道交通始终是市委、市政府关心的重点,也是市民百姓和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51日,鸿忠书记深入施工现场查看地铁建设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轨道交通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今年是我市地铁建设史上在建工程最多的一年,老百姓对地铁热切期盼,我们的压力也前所未有。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通过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做结合,在解决重点问题上下功夫,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和强大气场,汇聚加快推进轨道交通建设的磅礴力量,以轨道交通建设发展的实际成效,来检验开展主题教育的实际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