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集团纪委书记郭卫东到津轨商业公司指导推动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4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开展,619日,集团纪委书记、主题教育指导推动五组组长郭卫东一行3人到津轨商业公司指导推动主题教育工作,津轨商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津轨商业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连瀛对公司基本情况、主题教育落实开展情况,特别是工作中的特色做法进行了详细汇报,并简要介绍了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

郭卫东纪委书记传达了市国资委党委指导推动组四组对集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指导精神,就推进落实主题教育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党委总体部署上来,时刻与集团保持步调一致,以优良作风和扎实工作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二是要对市委和集团党委的规定动作深入研究,拿出具体方案举措,确保落实到位;安排学习的内容要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自选动作要进一步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三是要力戒形式主义、提高工作实效,学习教育要坚持问题导向,以解决实际问题为根本目的。津轨商业公司要高起点、高要求,创新推进各项商业经营业务,真正打赢盘活存量资源攻坚战。四是要坚持把主题教育与经营工作深度融合,用推动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果衡量和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效,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