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轨道公告 > 招标公告

天津地铁 1、2、3、6 号线场内机动车维修保养项目候选成交供应商公示

发布时间:2019-07-01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招标编号:YYJT-CG-19-017

公示结束时间:2019 年 07 月 02 

一、评审情况

1、候选成交供应商基本情况

候选成交供应商 1 名:天津菲尔塔机械设备销售有限公司,响应报价:9.198 万元,质量:满足采购文件要求,服务期:365 天;

2、候选成交供应商按照采购文件要求承诺的项目负责人情况

候选成交供应商(天津菲尔塔机械设备销售有限公司)的项目负责人://;

3、候选成交供应商响应采购文件要求的资格能力条件

候选成交供应商(天津菲尔塔机械设备销售有限公司)的资格能力条件:满足采购文件要求;

二、提出异议的渠道和方式

现将该项目的候选成交供应商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如有异议请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向采购人提出异议,否则,采购人将发放成交结果通知书。

三、其他

1、采购人坐落在天津市的天津地铁 1236 号线场内机动车维修保养项目,通过询比采购方式于 2019  6  19 日进行评审,共 2 家供应商参与。

2、项目概况及采购范围:本项目采购内容为天津地铁 1、2、3、6 号线 2019  9 -2020 8 月场内机动车维护保养。维保范围为天津地铁所属的 1 号线 3 辆内燃叉车、6 辆蓄电池叉车,2 号线 1 辆内燃叉车、9 辆蓄电池叉车,3 号线 2 辆蓄电池叉车,6 号线 6 辆蓄电池叉车,共计 27 辆叉车开展维修保养服务,维修保养服务内容包含 3 次季度全面检查和 1 次年度全面检查及质保期内应急故障处理。

3、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完成后按照采购人年度计划开展维修保养,本合同总服务期限为 1 年, 供应商在服务期限内完成采购人要求的全部工作并验收合格后合同履行结束。

四、监督部门

采购项目的监督部门为采购人监督部门。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才智道 36 号

联系人:刘帅

电话:022-60286802

电子邮件:yunyingqiguanfaw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