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轨道公告 > 招标公告

天津地铁 1 号线内燃调车机大修项目成交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9-07-02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项目编号:DXGZ-CG-19-008)

一、成交供应商信息:

成交供应商:湖北时瑞达重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最终响应总报价:318.000000 万元

二、其他:

1.采购人坐落在天津市的天津地铁 1 号线内燃调车机大修项目,通过询比采购,于 2019  06  21 日评审,共 3 家供应商参加。

2.项目规模及采购范围:本项目包含 1 号线 2 辆内燃调车机大修、4 个过渡车钩大修以及大修完成后质保期内的故障处理。项目涉及内燃调车机型号分别为 JY500  JY600,均由襄樊金鹰轨道车辆有限责任公司制造,于 2005 6 月投入使用。为恢复内燃调车机动力性能、经济性能及良好的操纵性能,计划对这 2 辆内燃调车机开展大修工作,从而保障内燃调车机行驶的安全可靠性能。

3.服务期:每辆内燃调车机大修周期为 4 个月,每辆车质保期为 1 年。

三、监督部门

采购项目的监督部门为采购人监督部门。

四、联系方式

  人:天津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

址:天津市河东区东站后广场新兆路地铁 5 号出口旁东配楼 305 室

人:刘帅

话:022-60286802

电子邮件:yunyingqiguanfawu@163.com

 

采购代理机构:天津市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 天津市南开区红旗路 220 号慧谷大厦 19 层 1917 室

人: 赵煜

话: 022-23690886-895

电子邮件: 27958841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