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邹宇深入铁投集团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2019-07-03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

71 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邹宇到铁投集团讲党课,铁投集团全体员工参加。

邹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轨道上的京津冀努力奋斗”为主题,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加快推进铁路投融资项目建设三个方面,结合铁投集团发展实际为全体员工讲授了一堂形式生动、意义深远的党课。

邹宇全面分析了铁投集团发展面临的四大机遇及优势,指出了铁投集团目前存在的短板,并结合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及铁投集团工作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自觉性。二是要迅速行动,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着力促进改革发展。

此次党课给铁投集团全体员工很大的鼓励与启发,下一步铁投集团将抓住机遇、发挥优势、补齐短板,结合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深入思考,为铁投集团谋发展,为加快建设轨道上的京津冀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