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黄琦到 运营集团车务一中心调研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7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

710日,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琦一行到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车务一中心调研检查工作。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任延明,副总经济师张玉海等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车务一中心党委班子成员代表、支部书记代表等分别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并就一线人员架构、班制运转、考评机制等方面问题提出合理建议。黄琦副书记指出,轨道交通集团改革发展进入全新阶段,要聚焦行业发展大局,持续提升对外服务,擦亮地铁品牌形象,切实提高企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最后,黄琦副书记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列出问题清单。要积极对标查找自身不足,同时深挖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做好跟踪落实,防止回潮反弹。二是强化组织覆盖。要重点排查解决空白党员班组的问题,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落到实处。三是发挥引领作用。党务干部要加强群众组织工作,做政治工作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群众的贴心人,时刻保持干事创业的良好风貌。四是加强支部党建。进一步组织学习《支部工作条例》《党员教育管理条例》等相关规范,确保党员管理有标准、支部建设成体系,为基层规范管理提供有力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