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轨道交通集团携手康师傅(天津)饮品公司慰问市消防总队轨道支队

发布时间:2019-07-18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

716日,入伏之初、夏意正浓,轨道交通集团联合康师傅(天津)饮品公司,赴天津市消防总队轨道支队驻地开展“夏日送清凉”主题慰问,为在一线服务的消防队员们送上清凉的康师傅饮料、矿泉水等慰问品,并向消防轨道支队赠送了写有“不忘初心甘奉献,牢记使命勇担当”的锦旗。轨道交通集团安全管理部副部长王荔平、津轨商业公司董事长张连瀛、运营集团安全质量部部长李军、康师傅(天津)饮品公司市场部部长赵彦等参加慰问,并与消防轨道支队支队长宋卫峰、防火处处长褚新颖等消防支队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慰问活动中,王荔平副部长代表轨道交通集团,对消防轨道支队为天津地铁消防安全工作的辛勤付出和对轨道交通建设、运营、经营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对康师傅品牌支持天津轨道交通资源经营事业、支持轨道消防工作的热情致以谢意。

宋卫峰支队长表示,消防轨道支队将与轨道交通集团一道,共同构建良好的轨道交通消防安全环境,为天津市民的地铁出行保驾护航。

张连瀛董事长表示,推动轨道交通衍生资源开发经营,营造安全、高品质的营商环境,离不开消防轨道支队的有力保障和担当支持,也离不开像康师傅这样有社会责任感的优秀品牌的合作支持。今后,津轨商业公司将继续同消防轨道支队一道,不遗余力推动构建轨道交通消防安全环境,以地铁优势广告媒体助力康师傅品牌及其他优秀品牌加速发展,实现多方共赢,推动天津市经济良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