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姜义赴地铁集团第二项目管理部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9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

716日下午,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姜义深入地铁集团第二项目管理部屿东城项目部,开展调研座谈,听取干部职工的意见和建议,集团副总经理胡浩参加调研。

地铁第二项目管理部职工代表从自身工作出发,围绕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安全质量管控、科技项目创新、合同规范化管理,以及征地拆迁、信访民扰等制约工程建设的难点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姜义总经理认真听取发言,并就相关问题与大家深入讨论。

姜义指出,当前正值集团上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此次调研收获非常多,集团有关单位要整理好各项意见建议,作为开展下一步工作的依据和参考,着力研究解决基层反馈的重难点问题,为推进加快地铁建设打好基础。姜义强调,一是要对企业树立信心,企业发展与个人成就相辅相成,建设过程中虽然面临了一些难题,但要牢记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注意优化管理流程,加强项目部之间、项目部与本部业务部门之间的交流学习,相互支持配合,提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轨道交通建设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出行的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