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地铁集团召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8-08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

8月2日下午,地铁集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兴彦主持,各位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不时插话讨论交流。兴彦书记对各班子成员的调研成果交流情况进行了总体点评。

交流会上,集团各位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紧密结合推动轨道交通事业发展的重点难点,分别从提升建设管理水平、加强地铁PPP项目建设合作与监管、基层党建、纪检监察、履行资产所有者监管职责、安全质量管控、地铁项目行政审批、地铁建设信访维稳处置机制等方面进行交流,就调研开展的基本情况、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调研已解决的问题、其他问题的解决对策思路及成果转化可行性进行了深入剖析、研讨。

兴彦书记对此次调研成果交流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各位班子成员能够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决策部署,聚焦地铁建设过程中的难点瓶颈,结合分管领域,深入基层一线,认真调查研究,着眼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努力把实情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调研成果既有对原因的剖析,也有解决问题的思路,更有破解难题的招法,形成了很多有价值的好经验好做法。二是各班子成员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结合集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对调研成果进行总结提炼,着力推进调研成果的应用和转化,转化为破解加快推进轨道交通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措施,推动各项问题扎实有效解决,为加快提速轨道交通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充分展现地铁集团的使命担当。